涞水县人民政府
决策预公开
中共涞水县委办公室 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涞水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2022-12-25 返回列表

中共涞水县委办公室

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3年涞水县民生实事

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涞水县委、县政府决定2023年继续实施一批便民、利民、惠民实事,不断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提高城市宜居水平,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为确保民生实事更加贴近民意、民情、民愿,涞水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2022年12月25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范围

涞水县全体市民,各驻涞单位,来涞客商、游客及务工人员,以及关心涞水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聚焦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出有所乘、行有所畅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征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一)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二)围绕提升城市新颜值,以交通出行、医疗健康、人居环境、劳动就业、住房保障、文化教育、济贫扶残、养老服务、食品安全等相关领域事项为征集重点。

(三)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有获得感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件邮递、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信件邮递:保定市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308室(邮编074100)。

(二)电子邮箱:发送至lsxmsss@163.com。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力量。涞水县委、县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民生实事项目,提交县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并按照县人民代表大会票决结果扎实推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共涞水县委办公室

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25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