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招商简报(第六期)
2015-04-23 返回列表

招  商  简  报
第6期

涞水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7月3日
我县与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7月2日下午,我县与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签定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正式结为合作伙伴。
  中科院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中国农机院现代农装项目、北雄公司和古典家具一条街。
  随后,在盛世国际酒店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杨宝昌主持,县长于舒心、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刘毅、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分别致辞。于舒心强调,涞水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涞水与中科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是推进我县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深入推进合作,实现双赢发展。同时,真诚地希望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把涞水作为科学研究配套基地和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向外宣传、推介涞水,使更多的项目落户涞水。刘毅、孙殿义分别介绍了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院地合作局的有关情况。
于舒心和刘毅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协议规定:涞水利用旅游、土地、劳务、矿产、农副产品等资源,为中科院开展科研工作提供资源保障服务和产品供应。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运用智力、信息、管理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我县制定社会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和工业、旅游产业等专项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培训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咨询服务。在我县环境条件许可的前提下,优先选择涞水作为科学研究配套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和数据采集点。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县领导薛兆丰、宋冀中、刘清源、韩彦清、刘嵘、曹海昌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科院有关专家。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