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招商简报(第三期)
2015-04-23 返回列表

涞水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5月25日

产年5万吨氢氧化钾项目正式签约

  5月22日,我县与河北新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年产5万吨氢氧化钾项目成功签约,这标志该项目正式落户涞水。
  县长于舒心和河北新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文学代表双方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河主持签约仪式。
  王文学董事长介绍了投资单位和项目基本情况。河北新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七一五工厂。创建于1971年,1999年改制组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12万元,年产值近2亿元,职工8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48人,是生产化工基本原料的国家定点企业。年产5万吨氢氧化钾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140亩,主要生产氢氧化钾。项目计划2010年以前,将现有涿州氢氧化钾生产装置搬迁到我县,分两期建设完成。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7.5亿元,实现利税7000万元。
    于舒心县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强调,河北新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选择到涞水投资充分体现了公司决策层独特的战略眼光。涞水毗邻北京,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希望项目单位要恪守协议规定,加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争取早开工、早见效。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县政协副主席、国土资源局局长罗桂金,县总工会主席、重点办主任曹海昌,政府办、发改局、环保局、安监局、义安镇等单位负责同志,河北新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有关人员及项目引资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