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议
2022-05-13 返回列表

5月11日,全省春播春管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刘越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指出,我省作为粮食生产大省,要坚决扛起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着力抓好春播春管和夏收准备,打好夏粮生产“第一仗”。要持续抓好厕所改造,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处理、农村垃圾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尽快补齐农村公共服务短板,推进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会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我县立即召开农村户厕问题整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农村户厕改造问题摸底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摸清底数,形成“一图一厕,两账一表”清单化推进机制。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分工,落实到人,紧扣时间节点,着力抓实农村改厕工作。要强化宣传发动、广泛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