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涞水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07 返回列表

4月6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靳志恒、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建设实施方案》和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2年河北省粮食稳产专项行动方案》《2022年河北省耕地保护专项行动方案》《2022年河北省防返贫专项行动方案》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体系研究分析,通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暗访情况,对秸秆禁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靳志恒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要求,“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逐项明确专人负责盯办,确保各项指标高效落实;要聚焦粮食等重要农产品安全保供、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设施农业、农业大招商、项目建设、农产品加工、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体经济收入等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要与上级部门及时沟通协调,争取指导和支持,加强横向对接,及时掌握了解其他县市横向数据、工作对比,确保工作成绩不落后;部门之间要做好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数据一致,同时加大与统计、宣传等部门的对接,把真实成绩和实打实的工作反馈到统计数据当中,反映到工作成效上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3.jpg

刘越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