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村振兴
涞水县紫石口村大力发展“红色旅游项目”
2021-03-16 返回列表

传承红色基因

发展红色旅游


3月13日,三坡镇紫石口村“红色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据涞水县历史文化研究会潜心求证,研究发现,紫石口村是一个有着丰富红色资源的革命老区,在艰苦的抗战岁月中,这里曾经是晋察冀“老七团”和中共涞水县委、县政府的驻地,也是“鸡蛋坨五勇士”跳崖处,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红色旅游资源。

文艺表演

5.jpg

此次活动由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县历史文化研究会主办,有利于我县打造红色旅游新亮点,激起群众爱国情怀,振奋民族精神,与时俱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紫石口村党支部书记 刘佃明:

6.jpg

“此次项目的启动,对我村红色旅游发展及经济文化建设具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我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撑。”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