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河北省产业就业和科技帮扶现状摸底督导组到我县进行督导检查
2021-06-15 返回列表

6月9日-10日,河北省产业就业和科技帮扶现状摸底督导组组长王彦新带队到我县进行督导检查。保定市扶贫办副主任彭拴准,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刘越、马秀辉分别参加检查,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111.jpg

在召开的检查汇报会上,刘越、马秀辉分别就我县产业就业和科技帮扶现状摸底工作及就业现状摸底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

222.jpg

王彦新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联动,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开展工作时,要认真安排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随后,督导组一行抽取了2个脱贫村进行实地查看、入户核查。

333.jpg

在召开的检查反馈会上,王彦新发表了反馈意见并对我县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全县上下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产业就业和科技帮扶工作,认真细致研究工作方案,对照已上报表格数据,分析存在问题,寻找解决路径。要加强巡回指导,组织专业人士指导乡镇村做好摸底工作,随时掌握各村进度和完成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产业就业和科技帮扶各项工作。

444.jpg

宋战彪表示,我县将会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问题认真逐一研讨,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抓紧时间落实落地,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