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省委重大课题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2015-07-23 返回列表
  7月21日—22日,省委重大课题调研组到涞水县就“建好精准扶贫‘管道’补齐全面小康短板”课题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三坡镇苟各庄、松树口村调研旅游扶贫工作。而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扶贫、旅游、教育等部门和部分乡镇参加的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全县扶贫攻坚工作汇报,重点就旅游扶贫、涉农资金整合、规划制定和金融扶贫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全县十二五扶贫工作的同时,对十三五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市扶贫办副主任段丽军、常务副县长周峰、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玉祥和扶贫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