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国防意识----涞水县教育局组织初、高中新生参加军训活动
2018-09-19 返回列表
  截止到9月17日,我县今年的初、高中军训活动已经全部结束。
  此次军训得到了驻涞部队的大力支持,他们派出了多名业务能力强的官兵,对涞水初、高中新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训练。通过军训,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大家热爱祖国、保卫祖国的热情。通过军训,参训的同学们受到了艰苦奋斗的教育,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大家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身体素质,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责任感。通过军训,广大新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信心和责任感。通过军训,学生、老师和教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培养了学生爱校、爱班级的热情,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部队与学校的友情,加强了军民关系。
  五天来,教官们以身为范,尽职尽责,以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过硬的军事素质,言传身教,展示了军人的伟大形象和良好风范,受到同学、老师们的称赞和爱戴,军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