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双拥工作专栏
双拥工作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双拥工作专栏
锣鼓喧天送新兵,军民鱼水情意浓
2018-09-11 返回列表
  9月10日上午,我县欢送新兵大会在县人武部举行,欢送会现场,锣鼓喧天,身穿迷彩服,胸佩红花,满怀豪情的应征入伍新兵,带着家乡亲人的祝福、嘱托和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开始人生壮丽的军营征程。据了解,今年我县征兵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县上下主动作为,努力工作,按照“无责任退兵、无违纪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总体要求,科学筹划、精心准备、严密实施,全县兵役登记2145人,按照集体定兵、择优定兵原则预定兵员77人,预定兵员大学生比率60.3%(保定市征兵办给我县大学生新兵指导比率为40%)最终确定70人。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上人武部政委董家刚围绕“精忠报国、听党指挥;闻鸡起舞、能打胜仗;志在四方、有所作为”三个方面对涞水新兵提出具体要求。县民政局把特殊优待金发到了每一个进藏新兵的手中。广大新兵纷纷表示:扎根军营,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回报党和政府对新兵的关心厚爱。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