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
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信息> 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
涞水县永阳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YY-03单元(局部地块)调整
2023-04-13 返回列表

涞水县永阳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YY-03单元(局部地块)调整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涞水县永阳镇镇区的建设速度在日益加快,且面临着诸多新的发展要素,诸如现代城镇建设的要求,以人为本、和谐社会建设的政策要求,土地资源的日益紧缺、经济实力的日益提高、居民对生态环境要求等。随着《涞水县永阳镇总体规划(2017-2030年)》的编制完成,为合理控制和引导涞水县永阳镇镇区的建设,探索健康、有序的发展模式,落实涞水县规划确定的内容,促进永阳镇工业企业健康发展,控制和引导永阳镇镇区东部工业的开发建设,使规划地块建设有法可依,需对《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2018-2030)》进行修改。

本次修改的控规范围在涞水县永阳镇镇区的东部,西至学府街,北侧至政通路,东至工业路以东,南侧至安康路,规划用地共计19.95公顷。将原有部分居住用地,调整为三类工业用地,用以保障乡镇本土企业发展,提振乡镇经济。

本次规划重点为:

1.落实和深化永阳镇规划的意图,保证城镇协调发展。

2.明确1、1各类用地性质界限和适建要求,科学建立建筑高度、建筑密度、容积率、绿地率等控制指标体系。

3.协调现状土地开发利用矛盾,提出城市设计指导原则,明确“五线”控制等强制性内容,提高规划的可操作性,维护社会公平。

4.合理控制各种开发建设活动,有效运用市场机制,集约、节约利用土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引导城市合理、有序发展。

5.严格落实规划的刚性要求,充分考虑规划弹性和可操作性,积极探索新思路、运用新理念、采用新方法,提高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现对修改草案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期拟定为2023年4月13日-5月12日,为期30天。

附件:

07.jpg

01YY03单元控制图则-Model.jpg

02调整后YY03单元控制图则.jpg

03YY03单元五线图则-Model.jpg

04调整后YY03单元五线图则.jpg

05YY03单元引导图则-Model.jpg

06调整后YY03单元引导图则.jpg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