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国土空间规划
国土空间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信息> 国土空间规划
涞水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汇报会
2022-03-08 返回列表

3月7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刘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规划编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听取了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汇报。

2.jpg

黄伟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发展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思维,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跟进掌握上级政策动态,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采纳完善,统筹好当前和长远、保护与发展之间的关系,确保“一本规划,一张蓝图”;要突出重点,统筹全局,整合资源力量,聚焦重点项目、产业发展,科学研判发展需求,明确自身职责,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