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国土空间规划
国土空间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信息> 国土空间规划
涞水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2021-07-08 返回列表

7月6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刘喜宗、韩博、万鹤松、李晓亮、刘越,县级领导马树起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规划编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是我县管长远、管大局、管战略的系统工程,必须具有前瞻性,相关部门和规划编制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立足长远,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以交通网为代表的公共设施上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为城市发展预留足够空间;各相关部门与规划编制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和政策研究,进一步将各项子规划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融合衔接;要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集中人员继续细化完善编制内容;要立足全县大局,本着对涞水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自身职责,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