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国土空间规划
国土空间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信息> 国土空间规划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
2020-11-09 返回列表

11月7日,我县召开《涞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汇报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关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的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研究讨论。

2.jpg

黄伟指出,涞水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是我县未来十五年国土空间发展的指南,事关涞水长远发展大局。规划编制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聚焦省市对涞水发展定位、产业发展现状、人民群众期盼,与“十四五”规划、未来产业发展等深度融合,要坚持前瞻性、合法性与可操作性相结合,做到各项规划相互衔接,全面覆盖,依法依规推进,要结合成功案例,围绕产业发展深入谋划,确保科学合理;要聚焦文化传承,对文化元素认真挖掘,具有生机活力;要统筹各方力量,认真做好摸底调查,征求意见,为我县国土空间规划提供详实数据,推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扎实有序开展,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