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国土空间规划
国土空间规划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规划信息> 国土空间规划
李长虹一行到涞水督导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2020-12-18 返回列表

1.jpg

12月15日,保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长虹一行到我县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伟参加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黄伟就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自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坚持“高站位、远谋划、能落地”原则,聚焦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编制工作,精心组织、深入推进,截至目前,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重要专题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我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决策部署,立足资源环境承载能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布局和支撑体系;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编制工作,科学确定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摸清现状底数,落实国家战略,加强规划管控,加强区域协同,增加空间聚集效应,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落实刚性管控和规划传导,扎实开展乡镇和村庄规划;加强国土空间编制工作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专家咨询机制,强化监督考核问责制度,扎实有效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3.jpg

李长虹指出,涞水县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高效推进,强化协调联动,加强联系和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