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龙门乡召开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2022-08-15 返回列表

8月11日,龙门乡召开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凤书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林长制有关工作业务进行了介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林长制工作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林长制工作推进的目的、原则、要求,抓紧完善林长制组织架构,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提升履职水平,奋力开创全乡林长制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全乡林业保护实际,开展巡林工作,统计各项数据,完善工作台账,将林长制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