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组织召开“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王村镇誓师大会
2022-05-05 返回列表

4月29日,我县组织召开“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王村镇誓师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桥,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王村镇镇村领导干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宣读了王村镇“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部分与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综合整治行动是针对我县基层突出问题,分阶段、分区域开展的专项行动,力争通过一段时间的综合整治,为我县的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集中力量、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对恶意上访、无理取闹、阻碍项目推进等违法乱纪行为,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形成有力震慑;要深挖历史问题,树正打歪、拔钉清障,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