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明义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监督视察活动
2022-04-2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涞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五项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推动人大代表依法监督、履职尽责,4月27日,明义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监督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凤书,义镇全体县级人大代表、部分镇级人大代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1.jpg2.jpg

视察组先后走访明义镇南封村、北封村、曹家庄村、南秋兰村、冀家沟村、台头村,就建筑垃圾集中分类处理、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厕所革命、美丽庭院建设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视察。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聚力五项联动监督、四级代表访提促”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内容,保持良好工作劲头,不断提振精气神;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因地制宜高标准打造示范环线,真正做到“一村一规划”;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其中,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要逐渐完善长效管护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据了解,此次视察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明义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打造宜居宜业活力新农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