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龙门乡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返回列表

1月18日,龙门乡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凤书到会指导,县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乡人大代表及乡党代表列席会议。

1.jpg

会上,通报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于凤书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转变作风观念,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