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涞水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2-01-18 返回列表

为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战性,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1月16日,我县在涞水镇薛家庄村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演练共设置2个现场采样组和1个入户采样组,演练现场,村民们在统一指挥下,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照扫码测温、登记、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等流程完成检测。对于特殊人群进行入户采样,做到全村村民应采尽采。随后,核酸采样标本转运至涞水县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室进行核酸检测。

6.jpg

各参演单位及工作人员按照预案,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取得了良好效果。

7.jpg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全员核酸检测组织、采样、检测、报告等工作流程,检验了我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应对突发疫情的综合协调、应急处置、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整体应急能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