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石志新到涞水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4 返回列表

1.jpg

12月21日,保定市政协副主席石志新到我县龙门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张贺春,副主席廖科以及蛟龙口村、四家井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2.jpg

会上,石志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主题主线,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重点宣讲。石志新强调,要强化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胸怀“两个大局”、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人民至上、初心使命注入灵魂,为建设“六个现代化”作出贡献,扛起自身责任。

3.jpg

张贺春表示,此次宣讲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指明了方向,点出了方法,是一次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的精彩辅导。张贺春要求,要坚持深思细悟,把两个会议精神真正学懂弄通、人脑入心。要坚持结合实际,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紧密衔接。要坚持强基固本,把村“两委”班子打造成“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坚强堡垒,不断提高做好农村工作的各种本领。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