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健康中国·涞水行动”联查联看联评工作启动
2021-11-29 返回列表

11月27日,涞水县召开健康涞水联查联看联评乡镇、社区动员部署会。相关乡镇(社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介绍了义安镇健康中国·涞水行动推进工作情况,解读了联查联看联评登记表,宣读了《健康涞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健康涞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查联看联评的通知》《健康涞水领导小组办公室健康中国·涞水行动联查联看联评办法》,并对联看联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各乡镇(社区)、部门要以此次动员部署会为契机,集中精力做好联查联看联评工作,制定时间表全力抓好健康中国行动攻坚战和后续工作;各乡镇要做好分工,责任到人,跟踪问效,确保各级考核不出问题;要统一认识,树立一盘棋思想,真正把健康中国当做大事来抓,加强领导,挂账推进,建立新的工作标准,借助健康中国新平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会前,相关乡镇(社区)、部门负责同志还到义安镇卫生所参观学习。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