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三坡镇组织召开“三提一促”专项行动重点任务集中攻坚动员会暨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10-25 返回列表

1.jpg

为贯彻落实全县“三提一促”专项行动重点任务集中攻坚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全镇发展共识。10月23日,三坡镇召开“三提一促”专项行动重点任务集中攻坚动员会暨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3.jpg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县委“三提一促”工作部署,一身正气做表率,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团和气聚合力,人人都做工作标杆,人人创优三坡形象,人人争做旅游乡镇代言人,为三坡镇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4.jpg

会后,与会人员在“三坡发展大家办,向我看齐大家看”展板上签名承诺,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