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诵中华经典 品时代文明|涞水县图书馆举办农民诗歌朗诵会活动
2020-12-03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服务宣传活动,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农村文化生活。11月30日,涞水县图书馆联合义安镇北白堡村共同举办“诵中华经典  品时代文明”农民诗歌朗诵会活动。

19名朗诵爱好者用《读中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那是我的祖国》《和平颂》《中国力量》《锦绣》等诗歌,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活动还为参加活动的朗诵爱好者赠送精美图书。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