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多部门联合对城区露天烧烤开展集中督导整治专项行动
2018-08-0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规范经营秩序,提升城市品质,保证我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8月1日晚,由环保、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城区露天烧烤开展集中督导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各执法部门按照相关规定,通过告知、教育等措施,使烧烤经营业户认识到合法经营的重要性,引导烧烤经营业户入室经营。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10多台。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违规露天烧烤行为,下一步联合执法组还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违规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予以坚决取缔,保证我县城市面貌和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宜居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