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县教育局被评为保定市2017年教育工作实绩突出单位
2018-03-28 返回列表
  县教育局被评为保定市2017年教育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在3月22日召开的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县教育局被评为2017年教育工作实绩突出单位,予以全市通报表扬。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润生就推进教育项目建设作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县教育局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把学校建设项目作为发展教育的重点任务,科学编制发展规划,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高效有序推进项目,打造精品放心工程。三年来,累计投入3.8亿元,完成各类建设项目110个,新改扩建校舍22.85万平方米,办学条件极大改善,全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