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保定市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到我县义安中学开展爱心捐赠
2018-12-29 返回列表
  近日,保定市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吴建民和书记张玲带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我县义安中学进行爱心捐赠,在寒冷的冬季为学校的贫困学生带来了温暖。
  为了让学校贫困的孩子们有一个温暖的冬天,爱心协会为他们带来了30条棉被。这些棉被都是由科技学院的大学生们亲手缝制,这让学校师生们倍受感动。
  捐赠活动前,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吴会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吴会长表示今后要和学校加强联系,尽力为孩子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捐赠活动中,义安中学校长闫雨才代表孩子们向爱心协会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教育孩子们要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
  受助学生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益社会的人,将来传递爱心、报效祖国。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