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第一届“艺博杯”篮球邀请赛在九龙镇峨峪村火热开幕
2018-08-15 返回列表
  为助力精准脱贫,增强人民体质,进一步增进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与村民的感情,8月10日下午,以“开展全民健身、促进精准脱贫”为主题的九龙镇峨峪村第一届“艺博杯”篮球邀请赛火热开幕。
  此次篮球比赛,共组建球队6支,赛场上裁判员、运动员严守纪律和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
  各支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镜头转移,现场观众们心潮澎湃,他们有的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十几岁的孩子,烈日炎炎下,围坐在一起,加油、呐喊、助威。
  有三五个人坐在地上,认真观看着球赛,其中一个小同学说道:“看到大哥哥们打篮球,我也很向往,希望以后能跟他们一样,既锻炼了身体,也为村里争光!”
  一位阿姨告诉小编:“平时我也没啥业余活动,除了种种地,别的时间就是遛遛弯儿,或者和几个老人聊天什么的,村里好像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觉得挺不错的,你看,村里的这些老人孩子们都出来观看,人们的精气神都高了。”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名。其中,九龙联队荣获第一名,房山TNT队荣获第二名,三坡联队荣获第三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九龙镇峨峪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体育局和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通过此次比赛,有效促进了团结协作,聚力脱贫攻坚。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