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涞水县召开乡镇(社区)组织委员擂台赛暨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7-27 返回列表

7月26日,我县召开乡镇(社区)组织委员擂台赛暨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四军出席会议,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部分乡镇(社区)组织委员聚焦今年以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治理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及“一镇一品牌”创建等情况进行发言;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2.jpg

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吴四军要求,各乡镇(社区)要查找不足,正视问题,全面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紧紧围绕县委“11458”总体思路和“一城两区一振兴”工作布局,全面唱响“争先创优、事争一流”主基调的工作要求,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把握关键,强化举措,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末端落实,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班子带队伍,规范村级制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化基层治理,推进社区党建工作,保持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盯紧盯死关键重点,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扛起责任,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进位争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快发展,为加速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提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