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乡镇动态
于凤书带队就提高基层调解工作质效到三坡镇上庄村调研
2023-07-11 返回列表

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凤书带队就提高基层调解工作质效到三坡镇上庄村调研。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三坡镇上庄村文化广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就如何打造法治文化广场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还实地参观了上庄村写生小院。

1.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村两级干部分别就法治宣传教育、依法行政、民间矛盾调解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于凤书对镇、村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乡镇干部要在提升基层人民调解质效上转作风、提素质、下功夫,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解决在一线;要抓好法治文化阵地的建设和后期管理工作,结合当地实际,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法律条文、政策常识展现出来,让群众近距离学习法律知识,形成平时学法、遇事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氛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