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工作年度报告
工作年度报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涞水县司法局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2-01-29 返回列表

涞水县司法局

202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及工作部署,结合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工作,不断健全和维护本局新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及时、规范公开本部门政务信息,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服务平安涞水、法治涞水建设。我局以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为基础,结合政务微博、今日头条等媒体,大力推动司法行政信息资源共享,政务微博转发信息139条、今日头条号发布信息72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pn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pn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3.pn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今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一定进展,但依然存在问题。主要是思想认识不到位,对推行政务信息公开的重要性认识不足,认为信息公开可有可无,缺乏主动性。在以后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学习优秀单位先进经验,积极思考探索政府信息公开新形式,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政府信息公开,依法、依程序积极参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