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占道经营、噪声污染整治行动
2022-05-09 返回列表

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群众满意的县城人居环境,5月6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拱辰街、府前街西延便民市场,开展占道经营、噪声污染集中整治行动。

1.jpg

此次整治行动以宣传教育为主,执法人员向商贩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违规占道经营的危害,耐心说明噪声带来的影响和治理噪声污染的重要意义,引导督促商贩规范有序经营。

2.jpg

3.jpg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车辆12辆,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大对占道经营、噪声污染的整治力度,为县城居民提供洁净美丽、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