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16 返回列表

涞水县公安局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4日下午,涞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芳、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万玉恒主持。

会上,万玉恒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李芳同志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开展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冷振宇同志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全体民警辅警务必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全力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二要全面强化问题导向和问题查摆,努力提升教育整顿针对性实效性。针对队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一把手”务必保持清醒政治头脑,主动履行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充分抓住教育整顿有利契机,组织全警开展一次全面查摆检视分析,找准短板弱项和问题症结,真正做到全面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教育整顿,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扎扎实实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