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筑牢战“疫”后盾,全力保供稳价!
2020-02-27 返回列表

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维护市场秩序稳定。

在县城某超市,超市工作人员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店人员正在为进店顾客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把好进入超市第一关。

超市内各色商品琳琅满目,蔬菜水果、水产肉类等品种齐全。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超市内无论是米面粮油肉蛋奶,还是新鲜的瓜果蔬菜供应都十分充足。价格方面,菜价并没有大幅度波动,甚至部分菜价有所回落,肉类价格稍有上涨。

在县城某大药房,店内常用药品较为齐全,酒精、84消毒液也已经陆续到货,且并未涨价,而人们最关心的口罩仍然处于缺货状态。

据负责人介绍,药店一直在全力采购,一旦到货将实施限购措施,让更多人能买到口罩。

疫情发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市场价格质量监管已出动执法人员1517人次,对全县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排查,对在营企业进行不间断监督检查。同时,向5家大型超市派驻驻场监管员10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