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涞水县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文明县城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互看联查总结会议
2023-05-25 返回列表

5月24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文明县城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互看联查总结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宣传部科级干部、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观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标准视频片,通报了本次意识形态等工作互看联查情况,涞水镇、娄村镇、三坡镇、社区办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2.jpg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刻认识抓好意识形态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意识形态、文明县城创建等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再精准,要通过组织培训、开展全面自查、集中时间整改、组织复查,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压实责任,工作效能再加强,充分发挥宣传部门牵头抓总作用,严格落实乡镇(社区)党委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直接责任人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执行观念,狠抓末端落实,用心用力将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抓到位,为提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贡献宣传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