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
2022-12-09 返回列表

12月8日,我县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赵胜男、万鹤松、陈占文,县级领导马秀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2023年项目谋划、招商引资、旅游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宋战彪对各项工作谋划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谋划布局作为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在行动上;要科学谋划,把握政策导向,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要精准谋划,积极主动向上对接,加强沟通协作;要砸实工作责任链条,进一步增强各部门的工作主动性、能动性;要结合实际,完善、细化规划方案,推动项目实施,确保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可操作、能落地、见实效。

与会县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