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外贸进出口重点企业座谈会
2022-12-06 返回列表

12月5日,我县召开外贸进出口重点企业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发改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外贸进出口工作开展情况;税务局负责同志解读了外贸进出口退税政策;参会企业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2.jpg

赵胜男要求,要提振士气,进一步增强做好外贸工作的信心,相关部门要做好重点企业外贸进出口服务工作,从政策落实中释放红利,让企业能够真正享受政策的“阳光”和“雨露”,同时加大与省、市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协调力度,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宽做好外贸工作的思路,抓好系列支持外贸增长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采取 “一事一策”“一企一策”方式,强化政策宣传,切实抓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要勠力同心,进一步开创做好外贸工作新局面,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企业运行服务保障;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积极推动企业与银行合作,营造宽松有力的政策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尊商富商亲商爱商的社会氛围;企业要紧紧围绕结构调整优化升级,推动对外贸易稳定协调发展,不断优化进出口商品结构,积极推进加工贸易的转型升级,加大科技投入,努力打造科技含量高、适应国际市场需求、抗风险能力强的出口产品体系。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