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2022年投资和项目建设进展及2023年工作谋化情况专题报告会议
2022-12-02 返回列表

11月30日,保定市召开2022年投资和项目建设进展及2023年工作谋化情况专题报告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产业项目,认真研究国家和省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结合我市“7+18+N”产业布局,梳理、储备事关本地经济发展、惠及民生福祉、与全市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的重大项目,不断培育发展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拓宽多元融资渠道,重点扶持设施农业、预制菜、现代牧场等农业产业项目,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做好“京雄保一号旅游风景道”项目服务保障,串联、重组和整合风景道沿线景区景点、旅游小镇、传统村落等文化资源,形成交通环、文化环、产业环,打造保定特有文旅品牌,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加强城市规划和设计引领,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畅其路、美其颜、强其能、安其居、固其基、扬其韵,绽放城市新颜值,加快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赵胜男、靖冬菊、陈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