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特色产品展销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2-11-14 返回列表

1.jpg

11月13日,我县召开特色产品展销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龙,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企业、北部新区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宋战彪要求,要抓好统筹,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积极推进项目审批、土地报批、施工许可等工作同期启动,并联推进;要统筹做好各项资金使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项目谋划质量;要统筹做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坚持前瞻性思维,加强系统性谋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抓好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建立工作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要加强督导检查,持续转变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特色产品展销中心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