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2-11-07 返回列表

1.jpg

11月5日,我县召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宋战彪要求,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燃气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在前一阶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全覆盖和隐患清零工作,重点对安全装置使用不规范、燃气使用环境不合规、销售不合格燃气器具等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台账,逐条逐项迅速整改到位。要落实工作职责,建立长效机制,开展联合执法,加大依法查处力度。各成员单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全力抓好我县燃气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