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总投资10.3174亿元!涞水县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10-28 返回列表

1.jpg

2.jpg

10月27日,我县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县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县领导万鹤松、刘越、付建明出席开工仪式。

3.jpg

县委常委、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河北龙云岭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4.jpg

副县长刘越宣布我县2022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jpg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有16个,总投资10.317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2.7599亿元,预计年纳税额970余万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教育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4个,项目建成后,预计解决就业人数900余人。基础设施类项目8个,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县内基础设施水平。教育类项目4个,项目建成后,可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布局更加科学合理,有效解决城区学生就近入学需求,进一步推动涞水县教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