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保定市督导组到涞水县督导检查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开展情况
2022-07-01 返回列表

1.jpg

6月30日,保定市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陈龙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2.jpg

座谈会上,陈龙汇报了我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坚决防范和遏制溺水事件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3.jpg

督导组对我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防溺水工作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要高度重视,营造氛围,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治理效果,防患于未然。

会后,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永阳镇垒子水库、西垒子小学等地实地督导检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