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宋战彪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13 返回列表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带队深入我县部分企业走访调研时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用改革的思维和方式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县领导陈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宋战彪一行先后到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古艺坊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金隅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探讨如何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宋战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保障物流畅通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认真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鼓励和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加快技术创新,增强产品竞争力,不断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