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2022-05-11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5月10日,我县组织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1.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用发展的眼光,科学谋篇布局,全力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要因地制宜优化主导功能分区,合理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确保留足生产、生活、生态发展空间。要强化时间概念,成立工作专班,抽调业务骨干,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同时要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吃透政策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刘越、陈占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乡镇(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