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5-06 返回列表

5月4日,保定市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陈占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牢牢把握“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年度工作总抓手,紧盯GDP、规上工业增加值、社消零等主要指标,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包联走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群体就业等各项工作,推动政府“有形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协同发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坚持短期长期两手抓,近期抓调度,强化运行分析,做到精准施策、靶向发力,远期抓招商,持续推动城市转型、产业转型,聚焦稳定供应链产业链,不断优化产业生态,为推动全市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自建房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矿山、交通运输、建筑工地、防汛防火等领域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党政同责、齐抓共管,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