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总投资14.1亿元|涞水县2022年第二批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4-29 返回列表

4月29日,我县举行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1亿元,年内计划投资7.1亿元,涉及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1.jpg


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刘喜宗、张贺春、王力强、万鹤松、陈龙、陈占文出席开工仪式,部分县直部门、相关乡镇及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鹤松主持。


2.jpg


宋战彪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他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努力把这些项目建成一流工程、典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创优服务、履职尽责,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中迈机电有限公司、北京公交集团涞水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涞水镇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3.jpg


随后,黄伟宣布涞水县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涉及产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8.9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纳税4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300人以上。基础设施类项目7个,总投资4.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基础设施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教育类项目3个,总投资0.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