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2022-04-27 返回列表

4月25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实施公平普惠、高效直达市场主体的宏观政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倡廉戒奢,从源头上反腐正风肃纪,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是各级政府的基本职责,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当前要高度重视国内外形势出现超预期变化对我国经济造成的影响,已确定的政策举措上半年要大头落地,以稳就业稳物价稳供应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政府系统要勤政有为、务实重干。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正己率人,始终如一坚持廉洁自律,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及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