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县城设计建设管理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
2022-04-07 返回列表

4月6日,我县召开县城设计建设管理联席会议第六次会议。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陈雪峰、陈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城隍庙公园及地下停车场项目、涞阳南路景观大道提升项目、城西花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黄伟指出,加快推进县城建设,是提升城市品位、共享发展成果的现实需要,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大事要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县城设计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

黄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城设计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掌握上级相关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县城建设见到“新气象”;要造浓工作氛围,将县城设计建设管理工作与创建文明县城、卫生城市等工作相结合,通过媒体宣传、公益广告牌推介等方式,向全社会公布工作进展,引导群众参与县城建设,凝聚强大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为切入点,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依据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工作路径,细化实施方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按需完成各项任务,扎实推动县城设计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