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郑建军就当前重点工作到涞水县督导调研
2022-02-17 返回列表

2月16日,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就当前重点工作到我县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王金桥、万鹤松、冷振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座谈会上,宋战彪就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降雪降温应对处置措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金桥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2.jpg

郑建军对我县各项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涞水紧邻北京,特殊区位赋予了特殊使命,要坚持忠诚担当,确保党和国家大事要事的绝对安全。要找准风险点,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及时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大排查。要守住查控线,坚守保安全、防疫情两条底线,全面过滤风险。要控住社会面,保障好道路交通安全、做好消防安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做实重点管控,结合当前实际,把“点、线、面”上的功夫做实做深。要狠抓措施落实,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传播。

郑建军强调,涞水县委、县政府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党晓龙对涞水的具体要求,把所有精力用在真抓实干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锻造城市建设新品质,为加快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3.jpg

宋战彪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在重点工作推进上加压奋进,为全市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涞水力量。


会前,郑建军一行还到鸿泰机械制造公司和天成宾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