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县长宋战彪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1 返回列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到县人武部、32185部队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人武部政委云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1.jpg

在县人武部,宋战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县人武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思想政治、军事训练、队伍建设和民兵预备役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宋战彪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民拥军、军爱民”的良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人武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涞水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

2.jpg

在32185部队,宋战彪详细了解了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对全体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涞水是革命老区,拥军爱军氛围浓厚,我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积极为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把“拥政爱民、拥军优属”这一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不断巩固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